午膳安排

一、        午膳時間

下午12:20-12:50

 

二、        午膳形式

家長可選擇以下午膳形式:

1.     學生自攜午餐

2.     家長送飯:請家長於上午10:30至中午12:00期間把飯盒放於本校地下大堂之膠箱內,工友會把飯盒於午膳前送達各班班房

3.     訂購由午膳供應商提供的飯盒

 

三、        由午膳供應商提供的飯盒

1. 午膳飯盒供應商:活力午餐

2. 服務合約期:由202091日至2022630日結束/另行通知

3. 膳食種類

a.      按衞生署《學生午膳營養指引》(最新修訂版 的要求製作適合學生之營養食物,提供小一至小六年級的飯盒。

 

b.     每日提供四個餐款:包括其中2款依照衛生署發出之「學生午膳營養指引」(最新修訂版)內之烹調原則製作,以均衡飲食為本;其餘午膳款式包括焗類、炒類、蒸飯類、扒類、燴類及餐盒類。除餐盒類外,每款均配3安士配菜。

 

4. 膳食價格

每餐膳食定價為港幣20.00

5. 訂購及付款辦法

學生訂餐均以月訂形式進行,不設散賣。

付款方法: OK便利店7-11便利店、Vango便利店及華潤萬家繳費靈。

 

6. 因病而缺課或惡劣天會之退款安排

a. 學生因病而缺課,可於用膳當天早上8:309:30前致電學校校務處安排取消已預訂的餐盒,退款會累積整月結算,兩個月後在餐費中扣減。

b. 紅色或黑雨及八號風球下的運輸安排

- 如天文台於上午5:306:00前掛上紅色或黑雨暴雨警告訊號或八號風球,教育局宣佈學生停課,午膳供應商於當天則不會提供飯盒,飯款會於兩個後在餐費中扣減。 當天餐單會取消,隨後餐單按預定訂購表格供應。

 

- 如天文台於上課後,上午6:00時至8:00前掛上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午膳供應商可按學校決定是否保持飯盒供應,待學生完成午飯後才下課。

 

- 如天文台於上課後,上午9:00前掛上八號風球,宣佈學生停課,當天則不會提供飯盒,飯款會於兩個後在餐費中扣減。當天餐單會取消,隨後訂餐按預定訂購表格供應。




關愛基金在校午膳津貼

政府成立的關愛基金將為來自有經濟需要家庭的小學生提供在校午膳津貼,讓這些學生在校期間能獲得較均衡及充足的膳食。

1. 對象學生:

-         在學生資助計劃下,獲得全額津貼的學生,並同時選擇訂購學校安排的午膳

(即有申請本年度「學校書簿津貼及學生車船津貼」,並獲批全額津貼,而又會訂購學校安排的午膳的學生)

 

* 有關津貼將會由教育局直接發放予學校,再由學校代獲資助的學生繳付午膳費予午膳供應商,若合資格學生選擇自行帶午膳,則不會獲發放午膳津貼。

 

2. 申請方法:

-         有申請本年度「學校書簿津貼及學生車船津貼」的家長,如收到由學生資助辦事處發出的「資格評估申請結果通知書」(黄色)或「資格證明書」(白色) ,請盡快交到學校,以便學校代為辦理有關資助(只限獲全額津貼的學生)

 

3. 注意事項:

如合資格家長未能於八月遞交資格證明書到學校,學校則不能趕及為合資格學生申請9九月份起的午膳津貼,例如:某家長在915遞交全額津貼資格證明書到學校,學校只能為有關學生申請下一個月(10月份)起的午膳津貼,整個9月份的午膳費用將需由學生家長繳付,敬請留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