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社會情況的特別安排

日期: 07/10/2019

因應明早(十月八日)各區交通可能受到影響,校方建議學生及家長在本週出門前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學校亦會採取應變措施,彈性處理個別學生因交通問題而遲到或缺席的事宜:

- 學生如因交通或道路安全問題而未能回校上課,家長可依日常請假手續致電回校為學生請假;

- 學生如因交通問題而未能依時到校,校方會酌情處理,並不會當作遲到;


此外,我們明白近月社會所發生的事情,難免會觸動每一個人的心靈,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的教師會緊守崗位,為孩子提供安全的學習環境及正常的校園生活,因此,學校課後的活動會如常舉行(包括課後功課輔導班及課外活動),校車亦會依照平日時間提供服務,但考慮到傍晚時候可能出現的交通及安全問題,學校於10月8日及10月9日的所有的課後活動將最遲至五點完結,而學校亦會提早半小時(即下午六時)關門,敬希 家長留意及體諒;校方亦明白部份學生居於較遠的地區,如有需要,家長可視乎情況向負責活動的教師請假。


由本年度開始,校方安排了教師帶領自行放學的學生沿三條指定路線放學,教師會帶領學生到達指定地點才解散,以便在放學時加強對學生的照顧。


我們關心每一個學生的身心健康,我們鼓勵家長多留意子女的情緒,倘發現子女受到情緒困擾,我們鼓勵家長聯絡班主任或社工,以便共同協助孩子解決問題。亦請  家長留意教育局、eClass及學校網頁所發佈的最新消息,以了解最新的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