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社會緊急情況停課

日期: 13/11/2019

有關「因應社會緊急情況停課」事宜

 

逕啓者:

 

教育局於1113日宣佈因應當前及不可預計的交通狀況,宣佈全港學校於1114

(星期四)停課一天,請家長留意以下安排:

 

1.  為保障  貴子弟的安全,本校勸籲家長讓子女在停課期間留在家中。

 

2. 停課期間,學校仍會保持開放,有需要的家長仍可帶學生回校,學校會安排教職員照顧回校學生。

 

3. 原定於1115(星期五)之學校旅行亦將延期舉行,稍後將另行通知有關安排。

 

4. 1116(星期六)的課外活動及英文補習班亦將會取消。

 

5. 1115(星期五)能否復課,則視1114(星期四)社會情況再作決定,請家長密切留意教育局、本校eClass及學校網頁所發佈的最新消息,以了解因突發事情的最新安排。

 

6. 原定於1112日安排流感疫苗注射亦將安排改期,稍後將另行通知有關安排。

 

7. 原安排於停課期間的健康檢查或牙科保健亦將安排改期,稍後將另行通知有關安排。

 

8. 停課期間,學生可登入學校網頁的自學教室下載各科學習材料,並完成相關練習,我們祈盼學生於停課期間仍能進行有意義的學習活動。

 

 * 自學網站路徑:www.pohckwps.edu.hk / 學生園地/ 自學教室 / 內聯網自學教室連結

 

9. 停課期間,請同學密切檢查學校電郵信箱及Googleclassroom,以便與老師保持溝通。

 

 此致

各位家長

校長:韋淑貞謹啓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