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教育局宣佈11月20日復課」安排

日期: 19/11/2019

有關「教育局宣佈1120日復課」安排

 

逕啓者:

 

因應路面及交通情況逐步回穩,教育局宣佈全港小學、中學及部分特殊學校明日(十一月二十日)恢復上課。請家長留意以下安排:

 

1) 由於部分道路及公共運輸服務尚未完全恢復,或須改道,教育局提醒學生及家長預早計劃行程,明早出門前亦須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

 

2) 由於尚德邨附近多盞交通燈損壞,為學童安全著想,校方鼓勵家長在可行的情況下接送子女往返學校,並提醒子女在橫過馬路時多加小心,以策安全。

 

3) 1120(星期三)1122(星期五)所有放學後的課外活動及課後功課輔導班將取消,所有學生將於3:30放學。

 

4) 1123(星期六)補習班及所有課外活動亦將取消,各項補課安排,將於稍後另行通知。

 

5) 原定於1121(星期四)的中文默書將改期至125(星期四)舉行,而其他有關默書的改動將另行通知。

 

6) 因應早前警方於尚德邨商場附近施放催淚煙的情況,校方於停課期間已安排全面清洗校園,為學生復課作準備,確保為學生提供健康的學習環境。

 

7) 請家長密切留意教育局、本校eClass及學校網頁所發佈的最新消息,以了解因突發事情的最新安排。

 

 

 

此致

各位家長

校長:韋淑貞謹啓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Top